4.24.2016

睽違,冠軍。

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這一刻

我差點就要衝回台北了
看在可怕的車錢份上
我還是在電視前加油就好

從第八季到十三季
從每場看到沒在看然後是到現場看


從大換血的例行賽最後一名
到總冠軍

看著他們的興衰

今天真的超讓人感動的
看到綠色彩帶的那一刻
我都哭了


前一季真的差一點點
我相信一定不會重蹈覆轍
大家真的做到了


謝謝你們的努力
讓我又燃起了我的台啤魂


籃球就是這麼好看

一季一季的磨練

一年一度的冠軍賽


回頭細數我看籃球的時間
這是我的青春啊!!




致老台啤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