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2.2014

寒假,看電影去。

今年學測考完
漫長的寒假加過年


這個月
有很多國片上檔


偏偏我卻選了一部香港片來看

新年該看賀歲片而我卻看了部災難片




沒錯
我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!



記得以前我總是那個大喊支持國片的人

怎麼這次卻跳槽了......

國片復甦
劇情...不吸引我.....


我也很難過啊



偏偏救火英雄是我等了這麼久的一部片子
要在這種時間上檔


只能說是巧合了。。。



哈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