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4.2013

後宮安安傳。

7/5 安康吉他6屆成發
一年的努力,終於要上台了


回想著一年前徬徨
進去真的和同屆的都不熟啊


謝謝學妹主動來說話
都很nice的我們就這樣成為了在吉他社互相的依靠


進了吉他社才發現
自己的手指原來不那麼適合彈吉他

人人稱羨的手指原來也有不完美的時候呀



第一次和一年級的團刷


原本有練了一首歌
陰錯陽差


沒被排進去



我想,還是需要累積經驗
花了兩個禮拜密集的訓練

終於練成了他們練了兩個月的組曲

((我真的覺得我滿神人的,哈哈





時間真快,
到了準備大成的日子
跟社長報了當初的那首歌
他幫我找了藍萱幫我唱
超感謝你的!!
藍萱唱歌好好聽~~
後來還有瑋翔幫忙和音
超感謝你們的!

歌單出來了
開始找組員
謝謝瑋翔問我要不要彈"好朋友的祝福"
把我更帶進了6屆的世界


雖然最後好朋友的祝福變成了最重要的決定
但一樣合作愉快!


君君人超好的!甄嬛裝真的超正的啦!
凱婷謝謝你點了我一些刷法的撇步




漂流木&最重要的決定




那天,是我第一次在台上彈吉他喔
哈哈,雖然知道自己有很多音都沒壓好

也不敢去看成發的影片


但回憶總是美好!!






還記得上台前的那一星期練到手的起水泡了><

辛苦沒白費!




最後的感性時間
看到大家都哭了

我也好感動


大家的兩年,我用一年的時間努力的追


中間,這把吉他在家中也曾經造成革命
造成了向前追的障礙......
((到現在障礙還是存在啊




看到大家的淚水
以為超ㄍㄧㄥ的屏會哭不出來


沒想到拿到麥克風的那一刻還是哽咽了
藍萱馬上抽了張衛生紙給我
還有溫柔在旁邊拍拍我的背

真的hold不住啊......
還是留下眼淚了......


謝謝公關溫柔當你的mic在我手上感性的時候
還用大喊的幫我控制氣氛

謝謝妳




謝謝吉他社的大家。。。


謝謝7屆的驚喜
謝謝明儒的玫瑰。。。



謝謝安康吉他的所有同學


謝謝我的吉他。是該幫你取個名字了~哈



謝謝屏,你做到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