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30.2014

救火,救人,英雄《上》。


1/25
上映第2天
跑去看了救火英雄


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"他"
本來我跟我自己說
這部電影看完

不要再這麼迷他了

雖然他真的很優秀
可是他離我太遙遠了

因為我知道,這種喜歡會很累......



誰知道,
看完電影之後
發現我更放不下他了

還坐在電影院的椅子上
就轉過去跟被我約來看電影的同學說

他...是我的偶像...
((公開...表示無法回頭了......


哈哈,由於大家都喜歡美好的人事物

她跟我說"他"也變成他的偶像了

並跟我說,下次有他的活動
或他來台灣
一定要跟她說,而且要揪她...

呵呵呵,我自己也都還沒看過他呢。。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言歸正傳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救火英雄

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



很多男孩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消防員
我弟是,表弟也是



因為,衝入火場

帥!



不過我身邊還真的沒有一個人是在當消防員的
也真不知道是甚麼改變了這群男孩心中的夢想。。。




會這麼積極的想去看這部電影有兩個原因

1.某演員是我欣賞佩服尊敬很久很久的人
2.有一天,路過一條街
  看到超多部消防車停在某巷子口
  那時火已滅,只有滿頭大汗的消防員在收著水管
  有位消防員露出了一抹微笑
  那種笑容是只有在專注過後,事情完成之時才有的笑容

  那笑容,真帥。。。感動。。。
  對消防員的印像馬上加1000分!!


喜歡的人喜歡的題材
一定要去支持一下囉!

((這裡不就不簡介劇情大綱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