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8.2013

生日快樂,18歲囉。

兩個同學同一天生日
會不會有比較的心態呢



兩群不同的主題

一個小巧溫馨
一個瘋狂刮鬍泡



呵呵


適合哪邊就去哪邊吧



謝謝一大早就送我禮物的大家



謝謝放學騙我去上廁所叫我等他
結果跑去拿蛋糕的同學們


還只拿盒子叫我打開
害我失望了一下


結果蛋糕才出來



很壞耶~哈哈哈
((但是我好高興有你們



 謝謝幫我買蛋糕的邵老師





謝謝那天幫我慶生的同學





謝謝回家還有滿滿家人送的禮物
還有可愛的米奇卡片








18歲,也許很特別。。。
日子繼續過。。。







她,18歲。
轉變。





我,18歲。
會如何呢?






一樣,愛。







對他她的喜歡,不變。







生日快樂



這麼多個日子





成長,但莫忘初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