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2.2013

原來的 曾靜玟。

睽違兩年啊
又再次踏進了西門大河岸

目的還是為了同一個人


依然早早出門去排隊


這次多了個任務
帶小三的表妹一起去 ((小三真是個敏感的字眼啊

受到我強烈的影響下
阿妹仔也對靜玟很有好感啊~~

((也許是因為羨慕我的手機桌布,竟然可以跟明星合照
   那明星還是靜玟!!!!誰不羨慕啊~哈哈哈


為了妹仔的身高
還多帶了張摺疊椅

還好排的算前面
進去竟然還可以站到第一排!
 
雖然有一點點的偏
 但能站第一排就滿足了~哈哈


然後又默默地發現
跟兩年前好像是站在相同的位子啊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見面,靜玟都是如此的帥氣啊
現在越來越會對鏡頭做睡到爆表的動作了~
帥破鏡啊!!!



第一時間唱到一半還對妹仔說話
「妹妹是不是走錯地方了」

我猜我表妹應該興奮到爆炸吧~哈哈哈


我旁邊站了來自香港的小小萌
妹仔剛好站在我們兩個中間

於是妹仔又被點到名了~哈哈
我想她晚上應該不用睡了!!



簽名的時候剛好跟其他小可愛重疊到
本來想讓他們先
但他們說了一句非常有道理的話
我就先排了~

「你們先吧,她應該會對小孩講多一點話,我想看靜玟久一點!」

天啊,真是太有說服力的一句話了!
要是我是她我也想看靜玟久一點啊!!!
((站在同理心的角度。。。。


果然,
靜玟還特別提醒妹仔要早一點回家
 因為大河岸11點後未滿18歲不能留在那~
又開玩笑地說
「說不定身分證一拿出來,看我20歲了!!」

((那天剛好是我滿18歲的第12天啊~~~哈哈哈


但,不能讓小孩太晚回家。。。
所以就不能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合照了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聽靜玟唱歌都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
所謂聲音的魅力呀!


掐指一算,5年多了啊~
從星光到現在~哈哈




 微笑的倒影。

第一首歌,
這首歌讓我們班更多人知道誰是「曾靜玟」
我還曾經跟同學坐在操場上來大合唱這首歌呢!哈~

Si Do Si 這樣的開頭,莫名的喜歡呀~哈哈

啊啊啊啊啊~太喜歡這首了啦
反而不知道該說些甚麼

就是超好聽的啦!!
每次聽靜玟唱都想落淚呀!!




指尖前方。

是我第一次聽靜玟現場唱這首呢!
   當時出這首時
   歌詞內容剛好很符合當時心境
   ((什麼心境呢......秘密......
       提示~除了愛情以外的任何東西~哈哈




千年。

從去年的小河岸第一次聽到千年
剛好差不多一年的時間
鋼琴 吉他 到現在
好多好多版本的千年
從最初的 唱了那麼多次還是有一兩句歌詞有點模糊的原版歌詞
到現在跟范范姐合唱的新版歌詞

聽了不下幾百遍的曲
感動從未減過,只有多更多更多

((前幾天剛走進我們學校的廁所
就聽到有人在洗手台前大喊
「千年 真的超級好聽的啦!」
((而且是非常激動的語氣

哈哈,原來是可愛的朱皮
一直被我強迫推銷"千年"的同學~哈哈
不過不在我面前還能如此激動
表示我行銷成功,有實力一定會被看到的!!
((於是,我就在她背後大喊
「真的超好聽的啦!」
嗯。。。嚇到她了。。。




謊話。
大風吹。


這兩首都是我超喜歡的曲風!
我超開心我喜歡的人喜歡的曲風跟我所喜歡的曲風是一樣樣滴
((這句...不好","呀...多看幾次就懂了...加油!乖!!

好可惜,宜蘭 桃園 女巫店 都沒去成
女巫店都已經到門口的說。。。但,哭哭。。。
But 這不是重點!!!

重點是終於聽到現場了
有一種"終於..."的感動啊!!


「漩渦中掙扎」
「壞在我們都太乖」

呵呵,好喜歡這兩句!




第一時間。

越聽越好聽的一首歌~
哈哈,第一時間喜歡你 我們有沒有默契
((最近乎有感慨啊,默契很重要!

想說的其實是,過了幾天把影片傳給表妹看
她很開心的不知道祐又給了好多人看
我想舅舅 舅媽 外婆 現在都知道曾靜玟是誰了吧
哈哈




I like shopping。

哈哈,不是不跟你互動啦
是從兩年前的感冒
加上去年的聲帶發炎後

大叫聲音都會有一種要"ㄅㄧˋ ㄘㄟ"的感覺
我怕。。。大家嚇到。。。
我更怕。。。我自己嚇到啊。。。





我恨我愛你。

就是很莫名其妙,我就是特特特愛妳唱這首
應該是因為第一次知道曾靜玟
就是因為這首歌吧

5年多了,我們都發生了多事

每次聽這首歌都有一種...
「回到最初的感動」

 ((跟兩年前一樣,一把吉他,自彈自唱 :)




原來的我。

一個人唱跟兩個人唱的感覺就是不一樣~
更有靜玟的味道
感覺靜玟更明白原來的自己是甚麼了

也許是因為沒那麼緊張了
所以聽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!




流水年華。

也許聽過多版本了
所以原本這首歌對我的吸引力不是很大

也許是因為喜歡靜玟的演唱態度吧
又或許是這次的編曲

聽到整個眼睛發亮啊!!
這是我最最喜歡的版本了!!




可不可以不勇敢。

彈琴!!
太太太有誠意了啦!!!
((但...那個角度剛剛剛剛好完全被譜架擋到了啦
看不到帥氣的畫面~

不過誠意都有收到喔!!!

((雖然我也是有學過幾年鋼琴啦
但,一心二用是我人生中一個很大的障礙
彈唱。。。好難。。。




星星。

這真的是首充滿滿滿滿能量的歌曲
每次聽這首,尤其是現場
都有一種振奮人心的力量!!

其實,星星一開始看到的歌詞跟現在這版的不一樣吧
原來愛就是甜蜜第一集就有播出來
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會不一樣~




空港。

大大大來賓~
排灣公主 戴愛玲
哇哇哇,唱歌超超超有爆發力那個公主!

空港,
哇,不就是我每次去KTV都會點給同學叫他唱的歌嗎
自己無法駕馭但又超好聽,只好。。。

沒想到竟然可以聽到靜玟唱這首歌

唱這首應該很累吧!
在KTV發生"意外"都用大笑來帶過的次數。。。

這是我聽過的Live 最好的版本了~哈哈哈





不快樂。

在大河岸聽到這首就會想起
兩年前
在同一個地方同一首歌所發生的事

唱錯歌詞。。。
怎麼辦,那裡超好聽的耶。。。
((那再唱一次!!
於是,就清唱了一小段~
「怎麼辦,我覺得清唱比較好聽耶」

怎麼辦,兩年了還這麼記憶猶新。。。





孩子氣。

這超好聽的啦!
多年前聽到這首歌
然後PO在FB上
連幾乎不按讚的同學都按讚了
你說,是不是超好聽!!

一不小心,這首歌也被我聽的熟透透了
一直跟我旁邊第一次來的同學說
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!!

((恩...
我承認,我不是有點孩子氣
我是非常孩子氣!!哈哈!!




別說我不懂。

別說我不懂,我也很難過
為什麼從卡夫卡之後腦海中盡是浮現這句呢
所謂......

我不任性,只是難搞。。。
((怎麼又是卡夫卡~哈
因為我也很難搞,所以很有同感~哈

安可曲,真真真不喜用這個詞啊。。。
下次安可曲可以準備兩首以上嗎。。。

這次,別說我不懂
有一點點不同
"別說我不懂,那都是藉口"
不同的點...嗯...懂的人會懂我在說甚麼的

我要說的是我喜歡那一點點的不同
聽了這麼多次
有新滋味唷~~





魯冰花~又回想到了兩年前
姆姆+魯冰花
天啊,超合的。。。
有機會一定要再合作啦!!






簽名。。。

妹仔第一次簽名初體驗,,,
玟還提醒妹不要太晚回家~

河岸留言晚上11點以後18歲以下不能待在裡面
 ((呵呵,我剛好滿18歲第12天啊!

還跟CC姐開玩笑說,
說不定身分證一拿出來    我20歲了!!
((帶手勢!!


哈哈~~~~






簽名完還遇到上次來我們學校當評審的Shirley
還記得我們學校喔~~
((沒跟她說我就是上次在學校跑去找她合照的同學
低調低調!!

也拉同學跟妹和Shirley合照了一張~
沒想到在捷運上又碰到她了!好巧!

開心開心!
Shirley的歌好好聽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不小心就打得太多了,
因為感動太多了。。。



還有。。。

靜玟,
妳真的很不平凡
不只是在音樂這方面
走下了台,妳也還是存在著一定的影響力
相信自己!!


我媽常說
明星走在路上
就算帶了墨鏡或是口罩
還是擋不住身上的光芒
((散發出來的味道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樣

其實我一直到某次郭靜的簽唱會
在離舞台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突然看到妳
我才真正明白我媽說的話

也才體會到甚麼叫一眼就認出來~哈


靜玟,妳的眼睛很漂亮耶
那天我是因為看到妳的眼神
讓我非常肯定那就是妳!

我一直覺得妳的眼睛很亮!
本來以為是舞台上燈光的關係
但那天以後,我確定 不用燈光 也不用化妝
就可以非常地吸引人!

呵呵,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跑去問妳可不可以拍照
謝謝妳沒有拒絕我~哈哈



希望妳喜歡我和媽媽親手做祝福妳的十字架
紙條是媽媽寫的,字很漂亮吧~哈哈
((走開一下下媽媽就把我的名字寫上去了
讓我好害羞><
哈哈!



 祝福妳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