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1.2012

遙,生快。

一年又過去了,


今年是我們度過的N個生日~
哈哈~由於認識的太早,時間已不可考了!!




你依然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



快15年了吧~

((天啊,今年小女我才17呢!




最近你生日我都有習慣打電話給你.......


今年應該也不例外~
((表示現在我還沒打......哈

等我吧!






今天也在許多你看的到得地方&看不到的地方留下祝福囉!



看你找不找的到!





星期六希望你我都沒事!!



生日快樂!!


愛你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